下载此页面的GPX文件
来自维基导游
首都 塔那那利佛
货币 馬達加斯加阿里亞里(MGA)
1 MGA = 0.0002 EUR
人口 25,570,895(2017)
电力系统 127 伏特 / 50 赫兹、220 伏特 / 50 赫兹(欧式插头、​AC power plugs and sockets: British and related types、​Type E、​SEV 1011、​Type K)
国家区号 +261
时区 UTC+03:00、​Indian/Antananarivo
语言 马达加斯加语, 法语
紧急电话 117(警察機構)、118(消防部門)、124(緊急醫療服務)
驾驶方向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前稱马拉加西共和国非洲东海岸的印度洋岛屿国家。马达加斯加岛是非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的岛屿,面积587,041平方公里,其中陆地581,540平方公里,水域5,501平方公里。到2010年7月为止,人口共有21,281,844人;首都及最大城市為塔那那利佛

了解[编辑]

地区[编辑]

馬達加斯加地圖
塔那那利佛省塔那那利佛安齊拉貝
該地區的首都是許多遊客的到來點,也是國內航空公司和陸路運輸路線的樞紐。首都以外的小鎮以工藝坊為名,以及當地有狐猴的自然保護區。
安齐拉纳纳省安齊拉納納馬蘇阿拉國家公園貝島
美麗的熱帶島嶼貝島以及周邊的小島嶼,該地區是大部分旅遊者去前往高檔度假勝地和原始海灘的地方,也是全國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菲亚纳兰楚阿省菲亞納蘭楚阿安布西特拉安巴拉沃安德林吉特拉國家公園拉努馬法納國家公園
首府以南的地區是雨林和山脈,可經過RN7公路。
马哈赞加省馬哈贊加黥基·德·貝馬拉哈自然保護區
馬哈贊加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濕地和一些隱密的度假勝地,只能由私人飛機或船隻到達。
图阿马西纳省圖阿馬西納瓦圖曼德里拿特斯岛安達西貝-曼塔迪亞國家公園
這個省份是安達西貝-曼塔迪亞國家公園的所在地,當地有許多狐猴,以及東部沿海為一些較少遊客知道的目的地景點。
图利亚拉省圖利亞拉阿納考伊薩盧國家公園
該國的南部地區,也是帶刺森林的主要地帶,炎熱和乾燥的條件導致惡劣的植被環境,但仍然有許多狐猴、蜥蜴、鳥類和昆蟲。

城市[编辑]

其他目的地[编辑]

抵达[编辑]

航空[编辑]

铁路[编辑]

私家车[编辑]

客车[编辑]

客轮[编辑]

周游[编辑]

语言[编辑]

观光[编辑]

活动[编辑]

购物[编辑]

开销[编辑]

饮食[编辑]

夜生活[编辑]

住宿[编辑]

学习[编辑]

工作[编辑]

安全[编辑]

医疗[编辑]

举止[编辑]

通讯[编辑]

国家条目大纲条目,需要更多内容。它有条目模板,但是目前没有充足的信息。如果该国家列出了城市其他目的地,那么它们可能并未全都达到可用状态;或者该国家没有有效的地区结构和叙述所有抵达这里的典型方式的“抵达”段落。请勇往直前帮助它充实